相月三七


懒惰
拖延症
人格分裂
不定时狂躁
C P 属性博爱
凡写 B E 必死人
脑子里全都是 X J
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

【网王随笔/月寿】我想追一个人有没有人给我支个招

论坛体,沙雕风,有其他王子出没

冰帝校内论坛



【我想追一个人有没有人给我支个招啊,急急急】


昨天去看了全国大赛,发现一个超级好看的小哥哥诶!个子高,性格好,长得也超级可爱的,为什么不是我们学校的啊真怨念……

LZ♢KAMINA♢


lz你这就不对了,我们冰帝也有个子高长得好的小哥哥啊!顺便问一句昨天是哪个社团参加的全国大赛?

1L♢棒球社小透明♢


昨天的话应该是网球社吧?不是我说,越智学长虽然确实长得帅个子高,但是看起来真的好凶好冷淡QAQ就算知道越智学长其实不凶也让人怕怕

2L♢想成为越智学长的刘海♢


楼上痴汉认证,越智学长有主了,别想了。

lz是喜欢上哪个学校的了?知道学校名字吗?对方名字呢?

3L♢网球社大透明♢


啊啊啊就是立海大那个红发卷毛的男孩子!超级可爱的,笑起来特别好看!

LZ♢KAMINA♢


等一下,三楼你说什么?越智学长有主了?????????

不要啊虽然我爱上了红发小哥哥但是越智学长是白月光啊!(虽然我并不敢说)

LZ♢KAMINA♢


立海大的……

6L♢不祥的预感♢


红色卷毛……

7L♢我也♢


……

8L♢知名不具的某U-17选手♢


立海大的天才选手毛利寿三郎,在U-17训练营和越智月光是双打搭档,关系亲密,有恋人,楼主你死心吧。

9L♢快刀斩乱麻♢


咦咦咦怎么这样啦……

你爆出人家的恋情状况很不厚道喔

XD

10L♢看戏ing♢


有没有照片啊?我倒要看看帅不帅

11L♢无图言何♢


铜球照片

12L♢越智学长脑残粉♢


+1

13L♢迹部后援团♢


[毛利与越智球场合照.jpg]

照片自取,高清无马

14L♢圆眼镜♢


卧槽???

15L♢沉迷男色♢


卧槽?????

16L♢无法自拔♢


楼上你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你干不过15楼

咳,我万万没想到以越智学长的226身高居然能有人跟他达成最萌身高差

17L♢好一口狗粮♢


只有我关心恋情尚未开始便已结束的楼主吗哈哈哈

楼主不哭,我冰帝还有不少帅哥的!

18L♢棒球社小透明♢


楼主不哭!楼主抹了一把鼻血站起来磕cp!

LZ♢KAMINA♢


……你们冰帝的人……转速真快

20L♢立海大附高网球社社长♢


那是自然。

21L♢冰帝网球社后援团♢


冰帝的人真有趣

22L♢仙人掌♢


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冰帝校内论坛老是能发现别的学校的人

23L♢好奇♢


有什么关系嘛,基本上都是帅哥呢

24L♢立海美男多♢


要外校帅哥有什么用啊!我是男的!

25L♢愤怒♢


男的不是更好?

26L♢蔷薇部♢


你们歪楼了,我们来继续讨论越智学长和毛利君吧

27L♢求个cp名♢


有粮吗?单靠一张照片感觉磕不过瘾

28L♢求资料♢


emmmmm你们等等我找人

29L♢影帝♢


哦哦哦29l能找到瓜?

30L♢敲碗♢


[越智x毛利双打练习不完全镜头记录.avi]

31L♢数据世界♢


等等,这……不止训练营里的镜头吧……楼上你到底是什么人?

32L♢U-17垫底成员♢


你都U-17了还不知道他是谁吗,我不信

不过前辈……那些训练营的镜头教练允许你放出来吗?

33L♢毒草研究专家♢


自然会有某人去说服教练不必担心

34L♢数据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磕到了我磕到了!

xx和xx一定是真爱!!!

[怕越智学长抓包我不敢说]

35L♢月寿后援团♢


楼上姐妹做得好,磕cp就磕cp不要上升真人,何况越智学长和毛利桑都有恋人了,安安静静磕就好了

36L♢安静如鸡♢


……

37L♢神♢


…………

38L♢影帝♢


………………

39L♢仙人掌♢


……………………

40L♢数据世界♢


越智前辈是如何管住学校的,求指点

41L♢毒草研究专家♢


只有我一个人在zqsg掀桌吗?!

为什么好看的小哥哥都有女朋友了啊!

42L♢悲伤逆流成河♢


不是女朋友

[本层已通过实名验证]

43L♢越智月光♢


我也!

为什么好看的小哥哥都谈恋爱了我好悲伤!

44L♢悲伤辣么大♢


卧槽!越智学长!活的!

45L♢越智学长脑残粉♢


妈呀我第一次见到用实名验证亮明正身的账号……所以这个真的是越智学长???

46L♢活久见♢


wait a moment!越智学长说“不是女朋友”?????????

47L♢目瞪狗呆♢


不是女朋友的意思是……

48L♢我没多想真的♢


还没谈恋爱?

49L♢试探♢


…………

50L♢神♢


……………………

51L♢影帝♢


………………………………

52L♢仙人掌♢


…………………………………………

53L♢数据世界♢


越智前辈是如何管住学校的,再次求指点

53L♢毒草研究专家♢


[越智与毛利合照.jpg]

[本层已通过实名验证]

54L♢越智月光♢


!!!!!!!!!!!!!!!!!!!!!!

55L♢目瞪狗呆♢


!!!!!!!!!!!!!!!!!!!!!!

56L♢目瞪狗呆+1♢


!!!!!!!!!!!!!!!!!!!!!!

57L♢目瞪狗呆+2♢


!!!!!!!!!!!!!!!!!!!!!!

58L♢目瞪狗呆+3♢


…………

…………


所以越智学长的意思是……

84L♢目瞪狗呆无法计数♢


月寿szd???

85L♢不要打我♢


[本层已通过实名验证]

86L♢毛利寿三郎♢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LZ♢月寿大旗摇起来♢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88L♢月寿大旗摇起来+1♢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89L♢月寿大旗摇起来+2♢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90L♢月寿大旗摇起来+3♢


…………

…………


[LZ 已将主题编辑为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月寿szd]

[管理员 越智月光 已将本贴加精]


-END-

评论(5)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