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月三七


懒惰
拖延症
人格分裂
不定时狂躁
C P 属性博爱
凡写 B E 必死人
脑子里全都是 X J
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

【网王随笔/月寿】同居日常

“——tsuki桑!”

越智面无表情地伸出手,把毛利寿三郎接了下来。

啧,高一的小鬼。

虽然他嘴上不会这么说就是了。

“和tsuki桑搭档双打很安心呢。”红色小卷毛的少年笑得非常爽朗好看,带有不加掩饰的信任。

越智隐在挑染蓝色的刘海下的双眼微微一眯,扫了他一眼,没说话。

虽然的确是很顺手的双打搭档。

这句他也不太想说——说腻了。

“果然还是最喜欢tsuki桑了。”做最可爱的表情说最直白的话,这句话大概是毛利寿三郎的真实写照。

越智停下了脚步。

“我也是。”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毛利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一下子扑上,毫不客气地把自己的一半体重压在他肩膀上。

越智晃都没晃一下,稳稳当当地带着这一米九一的高个少年,只当自己又多了个负重,非常习以为常地进了房间。


U-17的宿舍原本是四人一间,只不过鉴于一军人数稀少,他们倒是挺自由,比如101就只住了种岛修二,又比如也是自己独霸一间的平等院凤凰,还比如他和毛利的双人间113。

只不过跟因为能把宿舍弄成垃圾场从而导致没人愿意跟他一起住的种岛还有霸权平等院不同,他和毛利会住双人间完全是因为房间里只能放下两张床的缘故。

谁让越智是整个U-17里身高最高的226CM呢?而毛利也是191CM的高度,这就决定了他们俩没法睡普通的上下铺床,于是只能单独辟出113给他们放下加长床。

对于这样的情况,入江曾经十分犀利地吐槽:“其实就是让他们俩正大光明地同居吧。”

——谁说不是呢,反正越智并没有反驳的意愿。


和冷酷的外表以及精神暗杀这样的招式所被人赋予的形象不同,越智月光其实是一个内心很温柔的人。

这是毛利说的。

所以在被拉去跟毛利组双打的时候,越智也并没有说什么,虽然他完全不懂为什么毛利会这样认为。

果然是个小鬼,他单纯地这么认为。

然后就被毛利直接拉开他的心扉,非常任性地直接住在了里面。

“啊啊我饿了,tsuki桑我们去吃饭吧,听说今天有炖牛肉我好想快点吃到啊哇哇哇!”红色的小卷毛突然冒出来。

“我对此并无兴趣,但既然你想去,那我就陪你吧。”越智站起身来。


NO.9。

NO.10。

这是越智和毛利一直守着的号码,不高不低,紧密依靠。

对此,原哲也吐槽为“无意识放闪光弹真是让人欣慰呢,我们这群单身狗里居然有两个叛徒”。

彼时毛利眨巴眨巴眼睛看向他:“tsuki桑?”

越智的眼睛隐在刘海下,语气平静:“你还不走?”

他说得又没错。


拿下U-17W冠军之后,越智进了国家队,下一届U-17W时他就超出17岁了,没必要继续待在U-17训练营里。

然后毛利也来了。

“U-17里没有tsuki桑会让我感觉失落呢。”少年说,“所以就算艰难,我也要来这里。”

然后越智吻住了他。

一直在当背景板的平等院:这是在迫害我?

入江笑眯眯地把他拖走了。

鬼:其实应该是在迫害我吧。

喔,对了,在毛利来国家队之前,越智住单人间,毛利一来,他俩顺理成章又住成了双人间。


反正——是拆不开的两个人呢。

毛利愉快地趴在越智肩膀上,把全部重量坠给他。

越智习以为常地背着自己的大型负重进了屋。

这件专属于他的大型负重,大约是要背一辈子了呢。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