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月三七


懒惰
拖延症
人格分裂
不定时狂躁
C P 属性博爱
凡写 B E 必死人
脑子里全都是 X J
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

一个置顶

具体属性:同人写手,翻唱歌姬,业余cv,正在学画画(所以画得很烂),声优厨,前社团词作+文案+CV/业余后期(已退社)

欢迎勾搭,极度欢迎日lof,请不要松懈的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

非专业文手,沉迷游戏不可自拔,日常咕咕,欢迎点梗但是我不一定写

可接约稿,具体请私,价格不高,赚个月卡钱

写文重点是网王的立海不二高中生

无节操无下限,什么cp都能拉,吃一切邪/教拉郎,BG/BL/GL皆可

主吃圈子网王,aph,全职,假面骑士,柯南,刀乱,文野,文炼,2.5次元小演员,磕韩圈但是不在老福特产出

所有产出都分有合集,如果不想刷我的日常墨迹可以直接移步合集区


目前主吃CP:

入江奏多x平等院凤凰

幸村精市x仁王雅治

幸村精市x柳莲二

仁王雅治x真田弦一郎

三津谷亚玖斗x君岛育斗

三津谷亚玖斗x柳莲二

安室透x本田菊

文炼太宰治x文野太宰治

(文炼)武者小路实笃x志贺直哉

(文炼)all x 芥川龙之介



主要雷点:

一切mxtx相关,tq相关,xz相关

乳国CP(如八国x清)

过于踩道德底线or犯罪(如主角xd)

磕真人CP跑到当事人面前狂舞

tag无关



目前目标——

柳不二【长街烟柳世无双】合集 

冢不二【BE三十题】合集 

网王乙女【目前写君岛】

刀乱无cp【初樱物语】

预计目标——

幸仁/幸不二/仁柳/282发车/立海群像/普洪/普奥



从这里开始,开始暴脾气简介


        以下问答,请勿随意对号入座,但是如果你看完觉得被我骂了,那OK我的确在骂你,我韩圈12年饭龄,别的不会,做数据对线一流欢迎来吵。


        一、怎么是ab配呢官配是ac/bc/ba

        搞pot同人你跟我说官配那我只能拿龙樱甩你一脸,甭管他疯狂发糖的tf,oa,sy,凤宍,828还是拉郎的柳不二,幸亚,入越,yysy全是xj,许废没跑出来说“这几个角色是同”你就甭跟我喊什么官配,对别人吃的cp留点尊重,你不吃可以退出去,我标题和tag都写明白了cp名字,开头也排了雷,爱吃吃不吃gun谢谢。


        二、这个怎么打乙女tag呢这个叫梦女

        我梦你个大头鬼。

        倚老卖老一句,我08年开始写pot同人,至今十二年,怎么分类我比你清楚,你自己喜欢搞区分那是你的事我没兴趣也没权利管,日语里的乙女是少女的意思,乙女向即少女向,因此同人bg通称就是乙女,少来给我指指点点。


        三、你怎么和xxx做朋友

        管天管地你还想管我吃饭放屁,我跟谁交朋友是我的自由,我认识绿叔还是在晋江上,不说多久也是好几年了,你看书就看书少在圈子里玩粉圈那套,作者的人际交往跟你没关系。


        四、太太写个xx吧

        欢迎点梗点cp,极其欢迎,bl,bg都随意,gl我虽然也吃但并不擅长写所以就算了,主吃圈子上面有标注,可以往里头点,车技有限所以不开车,乳国(如八国x清)天雷请不要来找骂。


        五、更新频率

        莫得频率,我一个长年居住海外的人,非专业写手,所以我个人而言让自己开心就写,没灵感就搁置,如果你有想看的不妨来催。


        六、有没有其他站的账号

        有晋江和贴吧以及海棠还有pixiv,但是晋江只写韩娱,贴吧已多年不用,海棠只写你懂的东西。相月三七这个笔名老福特独有,老福特上的产出独家发布,不开放转载。

        顺带一提,相月三七这个名字源于笔者农历生日七月二十一,相月即七月,三七二十一,有对应的日语念法,Aizuki Sana,昵称随意,相月也行阿相也行三七也行,随你喜欢。


以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