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月三七


懒惰
拖延症
人格分裂
不定时狂躁
C P 属性博爱
凡写 B E 必死人
脑子里全都是 X J
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

【网王随笔/柳生仁】欺诈游戏

我保证了要写一个28福利!但是82就……乖乖温情(?)向吧23333虽然我是真的觉得绅士S攻+傲娇M受非常美味emmmmm……

柳不二写到现在还是挚爱但是没什么反响确实容易打击热情,所以转换一下心情来搞82!



夕阳西下的时候,那个白毛又来了。

其实以柳生比吕士的修养来说,应当不至于冒出白毛这样不优雅的词,但换做是你每天遇到这样一个人堵着你忽悠你换社团,大约一个月就得暴走,柳生能坚持半年没爆发已经是教养优越了。

说句实话柳生真的很嫌弃仁王,从头到脚都嫌弃,说的每一个字都嫌弃,连他说起网球时那似乎在发光一样的骄傲表情也嫌弃。

但是嫌弃的同时,也忍不住有那么一点点微小的好奇。

高尔夫社的人实在太少了,已经到了废社的边缘。

要去看看吗?

他口中的“他的领域”。


在那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早上,柳生终于应下仁王的邀请,去网球社参观。

人并不算很多,对于一个去年拿下全国大赛冠军的社团来说人数可以算得上太少,柳生沉默地站在防护网外,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疑惑。

待他看完了整场晨练之后,他似乎找到了原因。

训练任务是真的非常繁重啊。

柳生的目光转向了仁王,那头白毛在原地甩了甩,继而发现了他,很快就出现在他面前。

“怎么样?”明明脖子里都是汗,运动服也被浸湿了不少,仁王却仍是挺活跃的模样。

被仁王缠了半年,柳生也算了解一点他的习惯,厌恶太阳,讨厌出汗,但是这样的仁王却愿意进行这样繁重的练习……

柳生推了推眼镜,反光的镜片遮挡住了泛起笑意的眼睛。

于是,进入网球社。

而因为没有网球基础的原因,由仁王来担任他的“教练”。


幸村曾说过,整个网球社里,眼力最好的是仁王。

其实柳生是赞同这句话的。

如果眼力不好,要如何能发现他被眼镜遮挡住的锐利双眼,和掩藏在绅士表面下的滚烫内心。

“比吕进步真是快呢,puri~”仁王用右手捏着自己的小辫子。

“或许我可以认为仁王君是在羡慕。”柳生不疾不徐地回答。

仍然是嫌弃的语气,但是眼睛在微笑。

“piyo,比吕你是在笑吧?你肯定是在笑。”仁王趴在他肩上一副“我看透你了”的模样。

“仁王君,很热。”柳生温和道,却并没有动作,只是任仁王趴上他的肩膀。

其实是——信赖着的吧。


在与仁王搭档之前,柳生便已经听说过他的绰号。

——欺诈师。

说的每一句话都难辨真假,球场上也难测深浅的,欺诈师。

柳生其实早就做好了被他也来这么几次欺诈的准备。

但是出乎预料的是,他从未被仁王骗过——或者说至少他从未感到过仁王骗他。

他们的默契与日俱增,然后某天,仁王摸出了一顶假发。

“比吕,要不要来玩cosplay?”仁王笑得得意洋洋,“也算我们的欺诈游戏?”

柳生微笑着接过了那顶银色的假发。

他对仁王这个身份熟悉得很快,甚至可以说第一次变装完毕时他就立刻成为了仁王。

“puri,比吕你很有天分嘛。”仁王笑嘻嘻地说。

——不,不是有天分。

只是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

如此而已。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大约是——那次参观完网球社训练后,他顶着一头被汗水打得半湿的白毛跳过来的时候吧。

柳生从来不缺少耐心。

他像一个冷静的猎人,一点点地抛出诱饵,布下陷阱,等着属于他的那只白毛狐狸自己心甘情愿地跳进来。


于是国三开学时,网球社晚练结束后,他们俩走在回家的路上,仁王突然停下了脚步。

“比吕。”不同于往日的嬉皮笑脸,仁王的表情认真得可怕,“你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

反光镜片之后的双眼早已溢满了笑意,柳生推了推眼镜,用手挡住压不下的唇角:“仁王君,这是新的欺诈游戏?”

仁王捏紧了拳头,即使是欺诈师,如今也不过是个刚刚给喜欢的对象告白的少年:“我……”

“如果是欺诈的话。”柳生轻柔地握住了他的手,用另一只手摘下了眼镜,直视仁王如碧玉一般的眼睛,吻他。

“嗯……”幸福来得过于突然,直接打断了一向反应敏捷的仁王的思维。

亲吻的间隙里,柳生将未说完的话补全。

“请欺诈我一辈子吧。”

评论(6)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