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月三七


懒惰
拖延症
人格分裂
不定时狂躁
C P 属性博爱
凡写 B E 必死人
脑子里全都是 X J
我庄严宣誓不干好事

【网王随笔/不二观】宿命之敌

观月初转入圣鲁道夫的时候是国中二年级的第二学期,这个时间全国大赛已经完毕,圣鲁道夫的网球部拿了个都大赛第五名灰溜溜打道回府。

于是经过计算,观月十分冷静地加入了网球部做经理,然后开始一边给部员改训练规划一边在外面查看有没有什么好苗子。

然后他盯上了青学的不二裕太。

说真的其实不二周助更合他眼缘——要知道观月初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对于不二周助这类型的美少年基本上没有什么抵抗力——但是观月初是个很现实的人,他清楚的明白不二周助不可能放弃青学,所以他一开始就没打算接触不二周助。

但这不代表不二周助就不知道观月初。

毕竟作为一个合格的弟控,裕太出了什么事他都想知道。


其实一开始对于观月初这个人,不二并没有太明显的恶感。

生活在“天才的弟弟”这个阴影下,正处于青春期的裕太显然并不愉快,不二看着却无能为力,即使伸出手来也会被裕太认为是假好心。所以观月初出现后,不二不是不感谢他的。

毕竟,虽然裕太远离了他,但是却拥有了新的快乐和斗志。


直到圣鲁道夫与青学对上。

观月心里也很恼火,晴空抽杀是他研究出来的招数,有什么问题他一清二楚,所以一开始是告诉过裕太一场比赛最多只能用一次的,然而……这怎么一点都不听话!

你等我把招数改进完善后再放开限制会死吗?!

但是以观月要面子的习惯,即使在心里已经恨得咬牙切齿,他表面上仍然是波澜不惊的,对龙崎教练的劝告也怼了回去,只是用手指卷刘海的频率明显降低了。

对上不二周助的时候,他心里还只是想着打完之后要第一时间带裕太去医院看一看,他千辛万苦挖回来的苗可别自己把自己折了。

结果就直面不二周助的怒火。

不二家这两兄弟就是他克星!

——只不过,却也让他意外的找到了宿命的敌手。


真·宿命之敌。


裕太在家里心情明显变得很好,不二一边厌恶着观月一边把弟弟拉去医院,结果看到裕太瞬间变了表情。

“糟了,我今天不听观月前辈的话用了这么多次晴空抽杀,回去之后训练量肯定要翻倍了!”

不二的眼睛睁了睁。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归误会,不二本来是想道歉的,可遇到观月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就想让这个看起来昳丽矜傲的少年变脸。

“水野君好久不见啊。”

“我是观月!”

啊,炸毛的样子果然很可爱。

于是就继续下去了。


每次逗过观月之后,不二的心情总是很好,好到连手冢都能察觉到。

这到底是为什么,不二自己也没有深究。

直到某天,不二收到了一封情书。


其实作为网球部的天才,不二在学校里人气很高,平日里收到的情书也非常多,但是那一封不太一样。

黑色卷发的女孩子执着的举着信面对着他:“我知道不二学长不可能接受我的告白,但是我希望不二学长能认真地了解我的心意,而不是看也不看就拒绝我!”

很勇敢坚定的女孩子呢,于是不二微笑着展开了信纸。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不知道不二学长了解不了解呢?总是想念着他的感觉。

——如果与他见面,便会莫名的开心。

——有时候也会有顽皮的念头,用无伤大雅的玩笑逗着他玩会怎样呢?如果变脸了一定很可爱。

——但是狼狈的一面,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他看到的心情。

——我喜欢你。


是如何拒绝了那个女孩的,不二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他记得被信纸里字字句句点醒的感觉。

喜欢逗他炸毛,见到他就会高兴,时不时就会想起他的模样……

我喜欢他,观月初。

天才难得苦恼。


“姐姐,给我占卜一次如何?”

“啊呀,周助主动要求占卜真是难得呢。”

“姐姐就不要开我玩笑了。”

“……嗯……周助呀,恋情即将靠近,虽然也许是外人无法接受的感情,但是要勇敢面对才能获得好的结果呢。真是好预兆,看来周助也长大了呀。”

“……恋情吗……”

不二若有所思地离开之后,不二由美子盯着手上的塔罗牌挑了挑眉。

恋情对象是同性啊……

那又怎样,我弟弟就是我弟弟。


观月当然也没闲着,就算他数据网球打得不如乾和柳,但记录自己的数据总是可以的。

所以在他发现自己一遇到不二周助就爆seed的时候,他面无表情地合上了笔记本。

——然后把裕太拖出去训练了三个小时。


于是裕太突然感觉变天了。

前有老哥后有观月前辈,这两个人弄啥呢?

在又一次前脚被老哥打听学校里的事后脚被观月前辈涮了五十圈之后,裕太同学爆发了。

——他给不二和观月分别发了约出门的短信,时间地址都是一一样的,然后放了他俩鸽子。


“观月君。”天才同学打算遵循占卜的指引,“交往,如何?”

“嗯哼。”观月耳朵根都红透了,只是还装作高傲的模样卷着刘海。

“不回答的话,就当你答应了喔,初。”不二笑眯眯地面对观月。

“嗯哼。”紧张到话都说不出来,观月其实也就是强撑姿态罢了。

“那就这样吧。”不二愉悦地将观月拢进怀里,轻轻地吻他。


裕太:——等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